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开朗少女生存纪





























很开心能够平安愉快的度过了第二个年头。感恩。

高兴的是,认识新朋友。有了housemate,感觉特温馨。和父母家人到欧洲旅行。
去了哥本哈根和中东阿布达比一日游。
都是让我打开眼界,放大思想空间的旅程。
我还想继续看世界。我觉得那是我终极目标。
每次自助旅行中奔波劳碌的游走每一个城市的小地方,都让自己长大了一次,见识多一次。
虽然每每结束后,双脚劳累不堪。可是我觉得很充实。因为那时候的我不会想要浪费一分一秒,只想越看越多,把所有能带走的景色都摄进镜头里,回忆储存在脑海里。把每次的旅程都当作最后一次来好好珍惜。

自助旅行常会碰到的问题不外乎语言,交通,价钱。为了省钱,就会选择离市区偏远的地方落脚;而因为离市区远,那地方往往需要多点耐心才能找到;这时候,交通和好心的路人就非常重要啦。
欧洲的交通系统都发展的完善了。该涵盖的范围,几乎不成问题,到达得了。
当然还是需要双腿走天涯的,这样才能慢下脚步细看每个细节,才能听到周围的声音,触碰不一样的表面,踏破不同的路途,记得不一样的沿途风景。
不走马看花的,才有意思。

再次,我必须由衷感谢我娘赐予我的机会。没有她,就不会有我这番体验。
很希望,他日我能够回报与您相同的体验。届时,希望您可以享福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来我还蛮积极参与你的2013!

yfong de low said...

是啊。。。。。精彩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