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Macadamia Natural Oil Deep Repair Masque 250ml

 最近头发糟糕得不得了,打结,毛躁,蓬松,头皮屑,瘙痒等有的没的问题统统都来拜访我,头发健康明显比去年差。原打算让头发自然发展,所以今年回国没再烫直头发了,没想到回来英国头发就算用了conditioner, 也没多大的帮助。最多只能一天不洗头,不然就会头皮干而痒,你若去抓头发后,头皮屑会变更多。

经过上网一番搜寻,比较价钱后,我在amazon.co.uk买了这罐好东西。

Macadamia Natural Oil Deep Repair Masque 250ml - £13
It came in two sizes. 250ml and the 500ml.

小小的自我介绍来:
"Macadamia Deep Repair Masque is a revitalising hair reconstructor for dry, damaged hair. A combination of macadamia oil and argan oil along with tea tree oil, chamomile oil, aloe and algae extracts rejuvenate and rebuild the hair, leaving the hair deeply nourished for improved elasticity and shine with long-lasting conditioning benefits."



 这个护发膜带着一阵果香甜味,用过以后头发留有一阵香味。一个星期用两次,洗净头发后用毛巾稍稍压干头发, 然后在湿发尾上抹上适量的hair mask,等10-15分钟后便可冲洗干净。 如果针对发尾护理的朋友,只需把产品集中于发尾,不必沾到发根部位。因为一者:发根本身会出油,可以省略掉产品,不浪费。二者:避免发根过于分泌油份。

产品本身不会太粘稠或太油腻,抹在头发上也很容易均匀晕开,只需少许即可。用水清洗也不难。头发会感觉柔顺了,可是不会给人一种洗不干净,还有产品在头发上的感觉。
敷了hair mask后的头发很容易可以发现到它的不同:头发不宜打结,更服帖了。

目前效果:♥/5


市面上有两款打着一样的名堂,如果你仔细比较,关键词会是在 “natural" 上。正宗的会写着macademia natural oil deep repair masque, 另一个会写着,macademia oil deep repair masque. 价钱上前者也会相对的比较贵。功能性质上不予置评,因为本人没用过。
用过了这个,我会说:值得推荐。
不过,我还在希望/期待它可以减少我的头皮屑和让我的头发更垂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