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山穷水尽疑无路

最近老娘释怀啦,
灰常开心,之前所说的霉事都过去啦,都一一解决啦。
一路走来,不容易啊。
请保佑我,不想破财啦啦啦啦~~~~

荧幕得以重见光明全赖吴宝贝。 *赞*
我们跑遍了格拉斯哥所能用脚走到的地方去问过了所有的laptop repair/laptop screen replacement 店比较价钱。都太贵了 (£70-90)。当然如果我赚的是英镑,可能会觉得比小马来得便宜。

所以最后我们决定上网(ebay) 买laptop screen (£40), 然后上YOUTUBE学换荧幕。
扣掉等包裹的日数,(其实荧幕是可以隔日送到府上的,但因为我们在星期五下单,所以得等个两天)
总结:1天内,搞定了。*赞爆*




至于相机呢,所幸我当初买了international waranty买个万一,现在总算没白费。
全英国就只有一个  Panasonic Lumix的service centre.

联络方式为下:
-------------- DK Audio Visual Services Ltd -------------

www.dkavs.co.uk

horleytech@dkavs.co.uk
17 Gatwick Metro Centre 
Balcombe Road, Horley 
Surrey, RH6 9GA




程序很简单,当时我什么都不懂,我就上网搜寻英国内最接近我的Service centre. 后来发现其实就只有那么唯一一间。 所以我发一封电邮告诉他们我的状况。他们便进一步指引我去www.dkavs.co.uk 填写一份repair order. 然后把相机包裹好(必须确保是包袱好的)(网站上有列明包裹/邮寄方式)连同international warranty and purchase receipt副本寄到该公司地址。他们会检查相机情况和warranty 有效与否。 如果保证期无效,他们会透过电邮另行通知你修复费用。如果你不同意该费用,你可取消修复,自付return postage. 
我的案件里呢,从我把相机寄出去,到取回相机,只需3天,他们便搞定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我的Warranty受承认,所以他们修复了相机后便自动把它寄回来给我。我只付了postage fee £6.00++. 效率之快,老娘佩服!一切都那么方便,省时省事。 *赞赞赞* 
如果小马公司们的效率也能效仿他国便好了。
至于我的手机。。。。。YOUTUBE上的示范难度都太高了,不容易。所以就慢慢等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