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

每一段感情,其实都是一场赌注,
不知道它美不美满,
不知道它长不长久,
不知道终点在哪里?在几时?
不知道结局有否不欢而散,千疮百孔。

可是,当你决定开始任何一段感情的时候,就必须有所心理准备,以上都会发生.

防不防备看个人,投不投入看情感,付不付出看双方在不在乎
你错还是他错? 有人曾经跟我说过,爱情里是很难分对错的,
怎么说,
倘若今天我被人背叛,我看得开,我尚可认同这句,
若我满怀悲愤,恕我难认同,简直就是放屁.
经历过了.

可我是背叛了他人,我若毫无羞耻,我会完全认同这句,为我的过失给与大条道理。
可我还有羞愧,我就不能苟同了,闭上嘴,任由世人在背后如何斥骂羞辱,
管得着吗?嘴巴张在别人脸上。就不管。
也别一昧想要乞求别人好感,既然都作了,能者接受,不能者侧目,我都无权过问更改。
何不继续过活。

这种心态,好听称之为不理世俗眼光,一笑置之;难听为不知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