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tutorial

本来打算skip的了,
可是朋友打来说无论怎样给老师看看,下个星期必须有完整的东西呈现.fml

就去了。
简陋非常的东西,
幸亏口述的东西老师觉得有趣,可是我画不画得好,弄不弄得出才是问题。
这个星期得加很多把劲才行。

现在的心很不踏实,想要找个人随便开个skype不用吊我都没有,
就连想要找个人在这个时候给我点生命的气息也没有....................
亏我facebook里有800++朋友,几乎全部98%都是认识的,
就是想要有个人给我点来自他方的声音也没有。
我有没有那么可悲哦

可恶。

2 comments:

fiiyonah said...

不要强说愁了好吗

lengzaiyee said...

我思开布你你就每次不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