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大细佬


亲友,谢谢你无意间让我领悟了,其实咱们的父母都是大小孩,

当他们老了,
看到孩子大了,都有着自己各自的朋友生活,
难免会开始失落,
担心孩子会否还需要他们,会否关心他们,会否离他们而去,

所以人人都一样,
有了担心,就会有奢望,盼望自己拥有别人最多的目光和关怀,

想起我那九个月的懒散生活,父母也没多多加意见,
邀约不断,每天几乎没粘在家,弟妹都大了,节目比我还要丰富,
连工人都会说,家里很冷清,她很寂寞,真的太对不起她了,

就连她也会这么认为,更何况是自身亲爱的父母,
以前你的妈妈,都是亲自载送上下课,我还很羡慕你能够一上车就有香香便当能吃,
现在你们统统有驾照,也不必妈妈这么亲力亲为了,其实她反而必须适应没有那么忙碌的生活.....

你让我觉得,这个假期回去,必须好好陪伴他们,以他们为先,

直到他们嫌我烦, 有各自节目了,才让自己出去玩,也不为过.

他们需要我们二十四小时 的贴身陪伴,其实情可以谅.........

宝贝,好好收拾心情,让我们照料父母,趁他们都还健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