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二一四




这天也圆满的过去了.......
虽然天天和你待在一起,感谢你还有心机和想法想要和我度过不一样的昨天!
原来大家瞒着对方,暗地里做了那么多,
刺激刺激。必须无时无刻提高警觉,故意不让对方发现蛛丝马迹,还要装蒜的日子有趣有趣.....
最后大家约定好,各不相看,好好把东西做好,哈哈哈哈!
还好你会喜欢我给你的小东西.....请笑纳,请珍藏......
我看得出,你不嫌弃,你很爱惜它,这份心,很足够了....
这个丰富,是丰富!的晚餐,真的很棒,跟你一起吃大快朵颐,我真的很庆幸能跟你有这接近相同嗜好,理念差不大......我不能把情人节当作理所当然,所以很感激你认为自己有需要和我度过特别的这天.肯为我做那么多,远远超乎我所想象的.........受宠若惊.
原以为你会只是和我共进晚餐就算了,没想到你还施计骗我去朋友家作功课,其实偷偷的溜了出去买礼物........不好意思要你破费了.....
买了以后还花时间花心思重新包装,装上了灯饰.....一切都那么的珍贵!
还亲手做了张卡片,还要有我最心爱的竹和熊猫.........简单确实那么的美丽.
我真的很惊喜......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很被爱...
在这里经过的每一刻,到目前为止,都是你陪着我,扶持着我.....
分不开的日子,真叫人觉得幸福,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付出,爱护.
大家之间的坦诚,火花,经历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深刻,
是,我们之所以现在可以那么亲密,是因为所谓的热恋期,
其实我心里明白,自己如何和你相处,朝夕相见,又似家人一样的生活,
我们不是在谈恋爱,是生活,
竟然可以如此扶持,和蔼,融洽.
会,会不习惯,不舍.
有一天生活里没有了你......
无论是习惯有你,还是无奈的不再有你,
我都会把你珍藏在心里一角,曾经的确有那么一个人,证明过了他疼爱我,他喜欢我.
谢谢你,arigato, kamsahamnida, thank you, terima kasih, 大头仔,我的吴宝贝.
以前总觉得“宝贝”二字,普通又肉麻,
可是就是觉得应该用在你身上,
每每抱着你的时候,就是有一股“肉紧”,就是像抱着个可爱的小宝宝,不断想要抱紧他,
我的妈呀,原来对你是忆子成狂......

1 comment:

孤独老人 said...

walao!!!the guy so endao mah!!!!so sweet ne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