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再一次,

无助的心情,
挥之不去.

总是觉得自己在这里,简直是浪费金钱.
我不是来这里玩的!
我一定要成功回去!
我不能如此消沉,颓废!



我是不是休息了九个月,热忱散了,创意没了,思考断了,毅力退了,自律荡然无存!

一切就这么的力不从心!



夜里失眠,都不能让我从哪一个窘境走出来!
我到底还要不要继续读下去啊?
为什么不能?

为什么我什么也想不出!
什么也做不到!


我好像要回家!
可是我还有面目回家吗???????????????????????

2 comments:

孤独老人 said...

add oil lah!!!no give up loh....take k

yfong de low said...

thanksss tigerge....thanks verymuch for yr support n encour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