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214

其实我真得差点忘了,
会有人跟我庆祝这一天.

以前的我,很奢求这天会得到怎样的庆祝方式.
没有特别安排,所以过后就不再想了。
也对这个日子避就避,装不懂不理.
就这样,真的没想那么多了.

结果,你今天告诉我,你那天约我. 叫我不要有约.
我初初还真得当你开玩笑,两个人傻笑而视.
哈哈哈

过后,你又在强调,还show我我们会去的地方。

谢谢你耶.......原来你前几天就已经打电话去订桌子...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
真的没有试过这种感觉,尤其是在这一天.

要你隐瞒了多天,那种不能露出马脚的滋味.....我明白的.
i got u u know......hahhahahhah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arrangement.

我确实真得没有想过你会想要和我度过比较特别的2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