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_____游走


就爱在MRR2上游走,
每次到了,把车泊好,就恍然大悟般,再远的距离,感觉一下就到了。也不察觉自己是走了多远,才到达。
因为脑袋总是能够空荡荡,毫无杂念的往同一个方向走,
因为我有一个目的地————家。

就爱在街道上游走,
近来每晚都几乎夜归,整个花园的住户都睡了,夜里分外安静,街灯照亮下,一切的小细节都特别明显,宁静且和平。
这样走着走着,特别容易觉得自己是寂寞的,特别爱无病呻吟。
因为一个女子晚上走在街上很危险的,可是我的身边,就偏偏无人,就偏偏总是一个人走。
寂寞吗?

就爱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游走,
与其那么自悯,何不自强?
好好看看在那么危险环境下,我怎么平静地度过?
如果遇到危险了,我要怎样反应?
所以我常常自打嘴巴,就是不想要纵容我自己需要依赖别人才得以生存。
没有人陪伴。那天是不会就此结束的。

所以,便能肆无忌惮的在无人,无车的街上大摇大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