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整理咯!!!!!

已经开始购买必需品,

可是,总是不希望我的好妈妈陪着我去买东西,陪着我整理行李。
不希望她会有不舍的情绪.不希望她会独自偷偷哭泣.这种滋味我明白.不希望她会这样.

爸爸去旅行了,妈妈一如往常一样,埋头苦干。
庆幸在最近没有什么鱼的时候,我可以帮帮忙。起初会埋怨爸爸只顾着玩,丢下妈妈一个人.可是那么多天过去了,却很感激有那么的机会,好好在妈妈需要我们的时候,帮帮她,陪伴她,扶持她,让她不会那么孤独。

真的真的无法想象,他们送我飞机的那一天,向我挥这手,说再见的时候,
我眼泪不争气,死都要流下的时候,大家哭成一团的时候。我的心,能否承受得了那种纠结.

我和妹妹都飞走了,爸妈怎么办? 可能就只有两年而已,以后会再相聚。 两年,短吧?应该不是问题吧?希望弟弟妹妹......................................................................

整理情绪,人生必须经过的一段路,不能让愁绪成为绊脚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