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吃尼姑日阿

人总会有渺茫的时候,当你失去了方向,就会迷失自己的价值,自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我何尝不是.
之前一直走不出来,见一步,走一步,
可是到最后,所有的程序,我都自己包办了,想办法了,解决了。
那时我的价值,不断解决问题,就是我处事的能力。所以,我容许我面临更大,更困难的挑战,

虽然我很怕,我怕失败,我怕糗,我怕别人认为我没能力,

对,以往被看得太高,的确会怕跌的更伤。

可是,我知道目前我所遇所见的,简直小巫见大巫,外头致命的事多的是。
所以说,还是读书的时候就好,至少能犯的错误有限,杀伤力也有限。

突然今晚,我看了大学方面的资料,让我头脑清楚理绪,
终于对我自己有点方向了,自我良好的感觉,油然而生。
不要怕,生活上任何一件事其实都可以帮助到你,看到任何一件事,深呼吸,再停停。自然可以不一样的看事情了。

我刚刚很急躁。真的很懊恼。脑袋太多东西必须处理。
此刻,突然觉得,很多事情没啥。
所以,我决定要找她谈谈。可是,她关了。没关系,明天有机会的.

深呼吸朋友。踏出了第一步,就是美好的开始。不要让它停!


萨让和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