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感恩篇

无论你
还是你
或是你

我不能说失望,因为我相信我不会看错的,可是偏偏你们就爱说一些你们根本不可能做到,而又喜欢说出来,搞不懂在安慰我,还是在欺骗你们自己的诺言。

最心痛的是你!如果你在看,你应该知道,没错就是你,
如果是以前的我,被你这样甩开,我应该会不甘心,不忿气,不屑你。可是偏偏这次,我的火完全起不来,小小的火苗,弱的被风一吹就熄了。

是好事,不是我大量,我办不到。
而是我感激你的坦白,让我真的完全释怀,对你没有抱负,没有报复。听起来很讽刺,可是我真的不在乎了。哪怕以后你没找我了,不稀罕我了,又要放弃我们之间的友谊。其实,你说你算。我从今以后真的不在其中了。

常常,我都能很容易发觉到,被冷落的滋味,
其实是因为平时被宠惯了,太常联络,待你一转身发现,哦...好久不见了。
也太常发生了吧.

习惯变焦点的人是比较自大的拉。无可否认,我是。 (低调中)

失去的同时,一些好久不见的友谊,又会回来了。
就好像我亲爱的syl,nick, 王老师,lys,kx,都从四面八方回来,我很庆幸在我离开两年之前,还可以真的和你们聚聚。 感激你们依然视我为一分子。依然那么重视我们的友谊,即便一年几个月没说上几句,大家的默契,依然都在,依然珍重彼此的地位。
我衷心感激你们。 之所以不常拥有,而我还握着你们,才是我最大的财富之一。

人生中,我已经算不错了。
我伤心,还有朋友愿意听,
我有难,还有朋友及时搭救,
我窘境,还能强迫鼓励自己爬起来,要学会解决,而不是带着问题思考答案。
至少,最起码,大小姐我上班又懒惰成性不要搭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还有你们,尤其是uncle wong tak weng 的鼎力相助,塞车路远的载我上班,
真的不能再怨叹了,因为他都还没埋怨——怎么那么衰认识到我! hahahah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