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7

開始新生活的第一步

終于 我決定不要消沉下去

我要做出改變

去新加坡是第一步增加自己財力和控制生活的第一步

然後 我跟媽媽瞭解家裏的經濟
之前有瞭解過了可是他們的態度是要講不講 講一些不講一些 讓我有點無奈

這次我再次發問 態度還是一樣 譬如說問媽媽銀行剩下多少 她説不知道 然後要大便
我問扣除了所以卡債剩下的錢都跑到哪兒啦 她說拿來填支票了
我問你的净利不是都扣除了嗎 怎麽還會缺錢去填支票 然後她開始支支吾吾了

我又來無奈多一次了

好像衹有我覺得應該正識這個問題?

可是這衹是第一步 我一定會再接再厲去發掘更多 慢慢整頓
然後重掌家裏財政大權!

我説了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