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開始新生活的第二步 - 改造

還記得那天跟我伯伯傾述心事所流下的眼淚。 我告訴他,我有多不開心, 即使他們遠道從荷蘭回來,我見到久違的他們也并沒有很開心。

那天起 我告訴自己。 這一切應該結束了。
所有埋怨 應該制止了。 我的不開心 是時候停止了。

我和寶貝說 陪我去買些東西佈置我的家吧。我不想那麽青菜隨便得過且過的在一個毫無生氣的家度過我的新年。

然後從不敢奢望可以改造 到後來媽媽看到我和寶貝的決心 最後認同我們的做法。
所以 改造成功了。

做到了這件事 令我很開心自己做出了一點進步。


客廳改造
before

after

飯廳改造
before

af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