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不捨

很快的
兩個星期后的今天
我人已踏足在世界的另一端 另一片土地上了

現在滿滿期待 慢慢不捨
就這樣了嗎?
我想往在外的生活就到此爲止了嗎

沒辦法
現在是這樣
可是人的命運是必須靠自己來創建 改善 完成 的

我不能給自己太多理由藉口來逃避我必須為自己人生負責的這份努力
沒人能幫 沒人能顧得到
不努力則不會有任何的收穫

請你努力。
一天就這麽24小時
敗完了這六年
接下來的人生請你好好利用好好揮霍
好好學習 好好建設

2015以後
我必須成爲一個更完整的我。
認識自己,給予信心。
認識世界,給予知識。
認識別人,給心交往。
認識能力,給予創意。

我有一堆想要做的事情,而且有些計劃是長期性的。
我很期待新的我,更好的我。不是自我的好,而是一份可以幫助別人愛護別人回饋別人的好。希望我有這份好心。

2015以後to do list:
1)我買了一set攜帶方便的水彩畫盤,和drawing postcard. 我希望可以隨時隨地畫下當下的風景然後寄出送禮,不理美醜,重要的是心吧。
可是可是,前提是我必須重新認識繪畫-skectch+water colour
2)我很喜歡毛筆字,所以一定要天天練字+練水墨畫。總有一天我可以畫出我的竹林。
3)練習彩妝,更精神更美的臉蛋。
4)修理身材,我想定時去hotyoga+gym
5)目前我還保留著每早一杯green smoothie的習慣,所以keep it up babe!
6)要好好練習文法,培養閲讀的好習慣,閑時寧可手執書卷以此代手機。
希望透過文字來溝通和掙點知識。
7)積極烘培,這段時間愛上了看baking tutorials,以前就愛弄甜品,後來全都忘掉了,現在重拾興趣,精益求精!
8)我有個夢想,希望能開一間咖啡店,裏頭賣寫什麽有個大概,可是誠如俊毅所說,如果不實踐當下,勿論將來。

所以!
不要蹉跎羅卉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