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我想音乐就是如此


没有包装 没有修饰
真诚而迷人

絕口不再提 

作詞:陳泰翔
作曲:陳泰翔

強顏歡笑的嘴角 沒人愛 沒人理
想到一人躲在街角 想不開 怎麼提
你說你為什麼急著來 你說還有東西忘了帶
你就當我沒神經

不能再有過多關懷 忍著它 不能提
說好不要變成傷害 忍著它 不要緊
時間來得快也去得急 只不過是再回到憧憬
至少快樂在記憶
怎麼來 怎麼去 我就儘量偽裝你
為了不 要傷你 我是絕口不再提
來得快 去得急 我會絕口不再提
為了你的笑容 不再提

尋找 
未來是甚麼我不知道 在相信跟懷疑之間的縫隙要留多少 結果是甚麼有誰知道 當時的明媚月亮到底有誰看到 先離開的不會知道 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 時間過了很難回復原貌 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變的很重要 尋找 老師說的真善美呢 明明白白的原委呢 我要找的真善美呢? 尋找 人世間的真善美呢 真真假假的原委呢 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未來是甚麼我不知道 在相信跟懷疑之間的縫隙要留多少 結果是甚麼有誰知道 當時的明媚月亮到底有誰看到 先離開的不會知道 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 時間過了很難回復原貌 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變的很重要 尋找 老師說的真善美呢 明明白白的原委呢 我要找的真善美呢? 尋找 人世間的真善美呢 真真假假的原委呢 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一些歌曲,就是那些,你在夜里,床上,窗口旁,车里,电脑前不知要干吗的时候,赶功课的时候,
一听,旋律便能进入歌曲里,融入歌声里,
我不用看着mv,看着帅帅的原唱,
我不用有心事,有伤悲,
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他歌声旋律里的话。

我想,我听到的。
真善美。

追加一首



就算他不是偶像脸,在我看来,他真的很帅。
我很喜欢这些音乐,从前奏起,便深深吸引了我。
我特爱前奏说故事的歌曲。

多希望,多些好作品。
希望可以听你的现场。
谢谢乱弹。阿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