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2013我并没有宏愿

只有小小心愿,

发呀!

**

让我悲天怜悯一会儿

总会往回看,开始让我疲惫了。
我心系故人,奈何孤掌难鸣。也只能无奈对看自己的热心每每被忽视。
已提不起劲了。
能做的也只能如此吧。或许这就是‘忙’的生活。
星座都会形容白羊座为“具有影响身边的人的能力,人缘颇佳”, 曾经一度光景,我也仿佛非常认为我便是能够四海之内皆兄弟。
就在这些日子来,我有种‘彗星渐渐失色,光芒黯淡, 渐渐熄灭”之感。的确有失落甚至挫败感。
对于我该挽回的关系我从来没有放手,甚至踏出了许多的步伐企图凝聚大家,恢复昔日温馨。难也。
既然如此,亦非我恶,我并没有怀疑自己因为没有主动联系他人,而最终被人淡忘甚至遗忘。
我为自己曾经尽过一份力而问心无愧。

坚信,朋友,来来去去,缘起缘灭,大家都是互相交替着,陪你走到最后的。


**
该说些开心喜事!
很高心今年能够和家人一起度过新年!!!!!!!!!!
团团圆圆了!虽然不是全员到齐,可是已经很不错了。
期待期待!
婆婆手术成功,祝您早日康复!健健康康!
契姑妈您要坚强, 一定要战胜一切病痛。我还非常清楚记得,在旧居里的房间,你对着墙上的九九乘法表,细心教我,出题考我,一切一切我都很记得。是你,我才学会乘法表,爱上背乘法表。我看到,上天的确给了你很多考验,我也知道,坚强的你一一都挨过去了。衷心祝福你。


最后


希望和他好好走过未来的路。风雨无阻,携手共度。
希望家人好好平安喜乐生活。一切顺利,融洽和睦。
希望弟妹好好拓展未来之路。力争上游,一展抱负。
希望自己好好反省处世态度。努力不懈,认真不误。
希望小马好好发展唯才是用。欣欣向荣,民安国富。

希望自己或是伟大些
希望大家好好缅怀珍重友谊。相视而笑,倾盖如故。

发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