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開朗少女感恩紀(最终篇)





























不知不覺。美好又難挨的三年又過去了。
出國讀書讓我賺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助我成長,開拓眼界。
所以我把我長大后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畢業典禮獻給了格拉斯哥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無他的,祇是想要省下錢來讓媽媽能夠出國來出席我的唯一一個也是我讀書生涯里最高的畢業典禮。媽媽做到了,我無比高興。這也必須感恩我們傢有個非常懂事的二妹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是我欠你的哦!
很豐收的一年,也有很多不如意,但都過去了。

來個總結吧。送上對比照。

WE MADE IT!!!!

有興趣追溯我的過去,請瀏覽:

开朗少女成功纪

开朗少女生存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