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停不下來的想要瘋寫

最近。
是這幾個月,自我埋頭開戰的三個月開始。
我陷入鬱悶當中。

很鬱鬱寡歡。
很想寫作。
容我狂寫發洩内心的悶氣。

結束了課業。就開始煩惱住所。
最近忙著整理屋子。
翻出了那片影碟。
三年前朋友們交給我的影碟。

我一直都放在身邊。即使回國也沒打算帶回去擱著。
就只想帶在身邊,提醒自己那時候的感動。
播放著影碟,釋然的笑了出來。
還真的很感激當時她們給我的心思,製作這個短片的時間,給我美好的回憶。

剛剛整理翻看回臉書的照片,看到那時候大夥們在家視訊的照片,那時候大家都還有一份感情。一份友誼。即便都在馬來西亞相距不遠的家裏也有閑情逸志見見彼此。

那天湊巧看到朋友po了一張和朋友們的視訊照片,她對照片裏的人笑得很開心很珍惜
忽然讓我想起了這些照片。因爲我不會擁有這些笑容。朋友們互相之間的笑。
那種往事不再的感受,真的不想多說。

真的必須承認自己已經離他們越來越遠。已經不相干了。

越寫越煩

難道我就不能到一処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重新開始
重新認識
認識一些有興趣了解我的人嗎

真的很厭煩自己不斷埋首回顧過去那麽的不會前進那麽的不知所謂
到底在惋惜什麽呢
不做出什麽又爲何要嘆息那麽多呢
白痴






2 comments:

N3V3R GiV3 uP!!! said...

是否還記得 “一追再追,衹想追趕生命里最基本需要,原來多麽可笑。。” 原來最基本需要系知心好友。。試下再放慢脚步回頭看看,其實朋友一直都在。。知心的可能不多,但用心再慢慢察覺吧!哈哈哈

yfong de low said...

wow~yuenyi~ nvr thought that u got viewed ma blog. ahhaha too many stuffs happened that depressed me. but i will try to think positivel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