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照片

[照片是人最美好的回忆....所有的东西都会变,唯有照片里的情景不会变....]


看着开朗少女成功记,心情很唏嘘,把相簿去了这个名字,现在看回去会如此的汗颜,
我不成功,学业不功,人缘不功,
所以我很习惯越来越习惯粘着他过日子,他就成了我在这里唯一的依靠,和ui安全感。

原本没想过会回马,可是他会回。那么到时会剩下我一个人,我觉得我没有朋友,
我知道你们会问,那些跟你一起去的朋友们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小心眼,我看得出也相处得出,彼此已没有办法坦诚相见,相处自然。我觉得我和她们有隔膜。
是我当初处理不当,可能因此造就她们对我的看法有变什么的。

看着刚来的照片,就会很怀念,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就像冷战中的朋友吧,
你不可能会搂着抱着亲昵的合照一张,让我更加珍惜当初的那些合照。

此刻,想抒发之际,鼠妹恰恰的在面子书上写了那句。
正中我所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