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灵魂

应该是昨天,

昨天早上,我发了一个很奇怪;对我而言,有点恐怖的梦。

梦里头,我梦见了一个朋友,她是有阴阳眼的,所以得以看得见灵界的朋友。记得我们一大班朋友去旅行,来到旅店,cy 就问,在两张床之间,他应该睡那张床呢?
我的鼠妹就说,当然是睡这张(我的double decker上方),难道你不感觉不到吗?(我当时是认为妹妹说-难道你没感觉到有‘东西’吗?==在那张床上)
一阵凉意飘过,可过不久大家都不以为意. 那朋友还不时告诉我们灵魂们都在干些什么...

翌日,大家收拾行李当时,聊天聊着聊着,突然听到一把男子声音冒出,不是来自我们其中任何一人.....背后一冷。
朋友说,那位灵界朋友想出来让我们看见他........

就这样,我朦胧地看见了'他'.....他向我走近,然后捉住了我的手,想要十指紧扣,我意识到那十指紧扣像是要把我带走什么的,就猛念阿弥托佛..........猛告诉自己别怕,镇定,念经.....

不久,我就犹如梦初醒般,慢慢回到现实,睁开眼睛.
刚开始我很怕,怕一睁开眼,看到不该看到的事,不禁摇了摇身边的他,让自己知道自己是不会有危险的.
他很好,从来没有生气过我常把他从熟睡中唤醒。 而且常常一唤便醒,有他在身边,我内心踏实多了.
这个梦让我更不敢一个人上厕所.....

下午的时候,一位久违的朋友找我skype, 突然跟我说起这个故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334220100dtok.html

《通靈日記—看見真相的男孩》

《通靈日記鈥斂匆娬嫦嗟哪泻ⅰ <wbr>目錄
一看标题便知故事大纲一二,我觉得一切和我的梦就是那么的刚刚恰恰巧合.......
令我觉得不可思议....

读着读着,让我更想知道更多空间的事,
其实相信轮回,相信灵魂灵气存在,相信第三眼,这些信念都存在在各个宗教。
我个人常认为,任何一个宗教都是导人向善,因果循环乃是想鼓励人们为现世存在多做公德,为下世积功德,生生不息,美德不断.

世界本是美好,可是人无完美,有脾气,有固执,有己见,有私心,等善恶之念。
每每看到一切不公事件发生,有人会为此不齿,有人总觉得不以为意,而我倒想知道肇事者到底心存什么念,为何别人眼中不对的事他们能够堂而皇之地做出,而且还伤害了生命。故勿论无辜与否.

生命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我的朋友,你们有你们的「肉体生命」(physical life),你们的「情感生命」(emotional life),你们的「精神生命」(mental life),更有你们的「灵性生命」(spiritual life),而所有这些「生命」之间,彼此之间是紧密相连的,因而构成了你们的现世存在。

我觉得粉有道理.

此乃值得一读的记述.........
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