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鼻屎科

PLEASE BEHAVE URSELF.

我不清楚你是什么态度,什么动机,什么企图,什么心态,什么原因,
可是我要告诉你的是,你没有资格在我的任何事情上作品论.

即便,我们曾经不爽对方,我对你无礼等等的冷战,
可是千真万确我曾把你当成我要好的男生朋友.即使当你出国读书之后,我也一样,对你的好赞赏,对你的帮忙感激,甚至我没有把你不想要让人知道的事对任何人讲过半句,取笑或羞辱你!

你吃错什么药?你凭什么在我背后批评我?
你以为你这样做人格有多高尚?你有资格吗?在我什么也没做,跟你毫无瓜葛的时候,在我背后好不知错,不知收敛的捅我几刀?

你出国以后,请问我那里得罪你了啦?请问我如何踩着你啊?
你何故兴风作浪?
上次得知你对我的羞辱以后,我做出忍让,不加以追究,
可是你完全没有要积口德的意思ho,这次还在我背后擅自把我的事情宣扬出去,
你有何动机,请问我的事情关你屁事!

我早在你去了澳洲后和你毫无关系,早已离开你的生活圈子,离你远远的!你庆幸个屁啊?
你不想要跟我做朋友呢,麻烦你把话讲清楚,跟我说你要和我绝交,别在我还认为我们是很普通朋友的时候,你扮熟的滥了解我那样,在我背后说三道四。鸡婆不已。我印象中你没告诉过我你不爽我,可是你却喜爱在我背后说到我好像对不起你那样。请您说明,我洗耳恭听,否则,

PLEASE SHUT U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