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格拉斯哥


我来了不到两个月,去了两次clubs.真的是破我人生的纪录.
可是人生总有很多尝试,我应该不算过态吧!
请容许我无的放肆.

你们啊你们,你们将会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最大的惊喜,和喜悦!
我每次每次每次都在回想,要不是jimmy把我们带到那儿,我们这一个月到底会怎样。

我可以很肯定其中一点是,我不会像现在一样那么开心,那么感激,那么珍惜,你们的存在。
我也许会很战战兢兢,畏畏缩缩的过着我们五个人相依为命的日子.

总是觉得,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学长们都那么乐于帮忙,你们真的是我男生朋友群里,最独立,最能担当,最能照顾,最令人放心的典范,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直在称赞,因为你们真的很棒.

无奈,人生总有离别时,才那短短一两个月,你们就必须离开了.要开始你们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真的万分不舍.大哥哥们都走了......有些不知所措, 不能自私的,我会祝你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希望你们都会记得我们,无论任何时候.

我也希望留下的,可以更加把劲!朝他们一样迈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