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zzz

很显......
可以看出,你是怎样维持的..........

你的概念是偶遇,哦,我上线了,你也上线了,哦,那么巧哦,所以就能聊一聊
我原本也是这样的,至少每次都能偶遇到你的关系吧.................
偶遇能够天天都发生吗!? 所以我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好好好好好好跟你聊了,而我是超级无敌不喜欢.

这几天,我上线了,一嘛看到你跟我留offline msg给我,就像现在大马时间下午四点,你人呢,不知所踪,而我完全不知道你在干吗?不知道你怎样了......................远距离的心房真狭隘,对,就是那么一点事,我都很不爽.
为什么你以前有做工的时候,我反而还有偶遇你的机会呢?现在,没作了,我碰都碰不到你,你在干吗啊?

我多心?我小气? 我无理?

我明明叫你好好去买一个webcam,为什么你给我那么那么多借口,到后来,我知道会发生的事情还真的发生了,所以我们不能见.我很讨厌,因为你还真的完全不会去理会我的话,等到事情发生了,才说去做.很讨厌很讨厌!所以更讨厌你!是你没有把我真的放在心上,

你在fb表现得那么好,做给谁看!我感受不到!面对你的人是我

我要找的人,又找不到.....................................................................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真显

就这样算了,应该还行!心里会少一份野蛮的牵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