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遥望碧海和蓝天


我没有本意要申诉,只是,真的为我的友情网络感到万分的遗憾.
我曾经觉得我是应该可以拥有很多好朋友的,不是自恋,而是表面上看来,我的确拥有他们的,
但,也许,是生活作息,忙碌交替,我们日夜颠倒,

我来了这里之后,足足一个月了,我几乎没有跟我的中学朋友联络,就算有,也都是一般哈拉,没有深交.
所以,昨天委屈你了,看着我睡觉7个小时 =)

那些深厚情感,的确会随着一个人的消失,而慢慢淡化.
也是我的错,我大可以先去找他们,也对.

曾经有过很关心我的人,都一一,一一的离开了我.
那种你很清楚知道,你被渐渐遗忘,从记忆里被删除的感觉,我应该也经历了4-5 次吧....
我不能责怪,因为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的,
只是,那些片断都还留在我脑里,每每想起从前,在对比现在,何不叫人失望难过呢?
那些都是我曾经很感激的人,曾经一切都是,曾经,现在如同陌生人一般.

我可以想象,两年后的大家,应该已经不复当年的感情了.容许我大胆预测,我不想期望大...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