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苏格兰

冷冷的,人嘛....我需要遇到更多.

来到了这里,高兴的是我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过分的脆弱,
没有想象中那么的想家,到了这里,就必须咬紧牙关,每一步路都是父母的血汗,

其实还是一样eh
每次和家人skype完以后,眼泪就自动撇下.
我多么想念你们.....
我很高兴,一直对我酷酷的弟弟,会给我么么.......
回想起,在skype和家人嘟嘴亲亲是很甜蜜的.

庆幸一来到这里,就有一班很友善,很大爱的学长引领我们,
出外靠朋友阿,他们便是我们最大的指路明灯,
感谢他们的照顾,毫不吝啬的与我们分享.
一起打羽球,篮球,吃晚餐,煮饭,嘻哈

功课开始了,
很怕很怕.毕竟休息太久了.
可是!我必须拿出我的guts!
多希望我是个男的,有着大无畏的精神,才能闯!

亲爱的鼠妹,
看到你近来有很多很多的忧虑,千万不要气馁阿!
路是靠人自己走出来的,即使多么担心,无奈,都要想办法往自己要的方向走.
别人的话哪能理得了那么多,人的思维千百种,有时他们连自己做的东西都不知是对是错,你又怎能光听他们的话而质疑自己呢?该试的去!
反正你都到了,那道门就在前头等着你自己去踢开,大步迈去.
我会一直支持你!总之万事要谨慎,人要多疑心,看清楚才付出你的全部吧...不要耳朵软!也不要一眛跟随朋友!
加油宝贝!


大家加油!


1 comment:

nTe said...

女的也能有着大无畏的精神,能闯!
要相信自己。
今年我学会了一句话,别低估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