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

长出在想着应该用什么标题呢?

我真的想不出.

近来,爸爸不断流露出依依不舍的样子,相反妈妈很坚强,相信我和妹妹都即将远行,没有任何人回避他们俩更不舍得.
二十多年了,才离家.
眷恋家巢的小鸟,无论如何得到保护之下,张大了,长出翅膀了,就必须飞出去,觅食回来照顾爹娘.天公地道.

爸爸就把我叫进房里,一直叫我陪着他,握着我的手,把我拉向他,躺在他的臂膀上,万万不舍,多久没有这样
天哪,鼻涕夹着泪水,我真的不知道该往哪里塞.

唉,千言万语难道尽,总之就是16号最好不要哭得那么样衰就是啦!


1 comment:

fiiyonah said...

好了啦 哭那么多次 已经够了
再不舍也要远行
一切加油就好
会渐渐适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