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Dong D0ng QIanG

可能我小气,真的我是小气。

既然我不是你什么重要的人物,
我也不用太看得起自己能够在你身上拥有些什么。

已经进入观察期,最后三个月,
不舍之情,*完全没有感觉到,我并没有先入为主,认定你没有,我是凭我的感觉去feel你的。只可惜,结果只会让我更难过。

你并没有因此而更想见到我,所以足足两个星期的Weekends,我期待不到你的邀约,
你问我看戏都没有跟你看啊?
sorry loh,人家懂得珍惜时间,会约我,可是你,你宁可花时间在打dota, 输了几场还无奈呢。
也不能说什么,我真的凭什么去干涩你的私生活。

你连续几天和我几句非常官方的对话,接下来的便是我们毫无相干的生活作息,甚至,我还被你搁在一边,我一定会牢牢记的。牢牢记住那种生气是因为我太小气。太霸道想要占有,想占有因为太在乎自己被不被重视,结果,我被晾在一边。干晒。

没关系,不在乎就行了。

在这样子那么大差别的对比之下,我彻彻底底的放弃了。
我不要在期待什么。也不要再去做什么改变阿,
应该就让一切像今天一样,无声又无息,直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你tagged我的那首歌,我一点开心或兴奋都没有,
它只会让我想起,那首歌的歌名多虚伪。

很虚伪。
虚伪的我很心痛。

又怎样?
能怎样?

大小姐是不会退让的。
不听不问。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相信我们迟早也会蜕变成当初一样的,
慢慢。。。失去联络。


anyways,pirates of the carribean.............NICE =) I like the mermai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