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又是一晚,

寂寞的晚上.

我深深感受到痛苦没有办法申述的滋味。

在这个时刻,身边没有一个人我可以依偎,倾诉。

很鱿鱼.

决定到申请的过程,我都得一个人负责到底。
因为没有人可以帮到我。自己的前途,别人如何替你做主呢?

所以我每个阶段都在不断质疑自己中度过,
是每一个,几乎没有一次我可以很肯定告诉自己,

你是可以的。没有问题的

现在,我还可以尝试看开,把心胸放扩,不要做啊牛,
可是我没办法保证,
我下次不会在胡思乱想.

痛苦就这样展开,不停侵蚀我的自信心,我没有办法联想我到了英国还能不能坚强适应!

适者生存, 我不想做被淘汰那个!
今天,我就望着我msn的frenlists,scroll上scroll下,
全部off9 le,要不然的就聊聊也没办法跟他们说些什么。

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身边是没有人的。
也不能说平时很多人。
今天真的很寂寞

好了小妹妹是不该无病呻吟。

2 comments:

孤独老人 said...

妹妹乖乖!!加油噢!!

yfong de low said...

谢谢你。泰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