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

很甜
是真的,
因为我没想到。
谢谢你。=)

有时他对我的了解和眷顾,还不如你一半。

记得我写过,你爱我还是他
只有你一个人,明白。(我打从心里的佩服,你对我的了解)

生病了,也有你的滋润。。(而他一点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算算你走路的时间,我望出窗外,真的让我见到,你背影走去。窗外,还是绵雨不断。
不安,一直打量你淋着雨,不停歇的走去车站的情景。
终于你回到家了。但已经是快要两个小时后的事。
知道,倔强的你应该难捱了。

生存之道在于——— JIANG

一个人,淋着雨,走,是什么滋味?

好想要有个人在旁边?
像电影情景般,潇洒的让雨滴打在身上,颓废的在路上狂奔,放肆?
无助了?
世界只有嘀嗒嘀嗒,和自己的呼吸声?
孱弱在雨里叫嚷?

我其实想问你,那一刻,你最想谁在你身边,陪你淋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