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家是一个园

刚刚看会之前fb写下的notes,

眼泪。。。。。。。。。又真的真的。

我在分析,眼泪里的成分到底包含了什么

对我父母的愧疚

对家人的思念,不舍

是开心的眼泪,还是伤心的泪水。

豆豆愁了,我的学费。这些全都令我向英国却步。。。
因为2012年的学费会涨。为什么要多生事端。
我好不容易才做到了决定。那孤单单一个人抉择的过程是那么的无助,那么的折磨人。
偏偏,现在要我重新去顾虑去思考去犹豫。
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有,见步行步。
先申请,搞定了所有申请。我可以先撇下这些。

再进修。英文,绘画,从去年讲到今年的书法。
再跟爸妈学做生意,他们有意思想要做生意。
我不是材料, 可是做生意怎么都好过打工。还有九个月,我可以尽我所能,静观其变。

曾告诉我自己,
在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多气馁,我都要让自己熬过去,想办法,
问题是需要解决的方法的。

虽然我的未来还是一片迷茫,我真的看不到。
可是我打了个底,
1 英国大学录用了我,无论怎样,我都要异地生存,加倍努力
2 不去英国了,留在这里,帮爸爸妈妈,从新学生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