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心口郁闷,快负荷不了压抑在心里头的种种不满种种愤怒种种种种。

有些人就是反社会人格。不会反思自己。只顾自己。只看到自己。那多好。她要怎样就怎样,从来当旁人是死的。我们这些死人为什么还要因为她的所做所为活受罪呢?他可以这样,我们就不可以那样吗?我们永远要被欺负,要被摆布吗?

我不会坐以待毙。如果不是我管辖范围内的,我从今以后不会干涉。不会批判。不要再给我看到这些老鼠屎。

也不要叫我为这颗老鼠屎筹谋劝话。NEVER EVER NEVER EVER!
GET THE HELL OUT OF MY LIFE.BITCH.

4 comments:

fiiyonah said...

小姐小姐别生气

yfong de low said...

很难不生气。除非我回英国了。

fiiyonah said...

又是小妹?

yfong de low said...

yupp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