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N0 LIF3

dear diary仔,

我这几天的生活。很符合标题

Day 1 >
做工 11pm-5am--回家--on9--bath--city ville (那天实在太闷了,fb渐渐失色,就去翻查有什么好康活动,给我发现了这个,从此欲罢不能!!我要建立我的王国!!!!! )--sleeppppZZZzzzzzz until 12noon--自由活动时间 (就是不想让自己习惯睡懒觉,就早一些起床,有时跟他吃早餐,有时跟妹妹去看中医,中指扭伤了T.T, 没有多少的私人时间,时间飞快地到了晚上) --晚餐--载鱼了,直落做工到五点 (我充实的一天,又到了另外一天,结果什么也没做到,没建树)

Day 2>
做工 11pm-4am--回家--on9--bath--city ville (一定要的啦)--睡觉到两点--吃午餐(Mahkota)--回家--on9--晚餐--载鱼--做工--重复

Day 3>昨-今天
做工 11pm-5am--回家--on9--bath--city ville (怎么能忘记)--睡觉--这次睡到了下午四点,mana tau我忘记了我约了朋友去玩frisby (飞盘),立刻起床洗刷,什么也没下过肚子,到了那里,第一件事,我被叫去跑!是跑哦!没错!!是我讨厌的运动,!!足球场五圈BRAVO. 我没有晕倒,等帅哥来给我人工呼吸已经算太好了。过后呢,一个(本人觉得相当帅,sporty,有时健康体魄,迷人笑容的哥哥仔)来教我们玩,初学者嘛。。。。过后呢,我有幸能够参进他们的练习, 我只玩了两下,一分都还没得,我快气喘发作了!!他妈的,老娘的stamina怎么差到这种地步, 走步路都见头晕了,真的看见星星。
我该怎么办啊???????????怎个足球场那么大!!--回家--跟弟妹走pasar mlm--11pm做工做到3.30am (今天早放)

我的下午青春没了,凌晨梦萦没了,晚上欢乐时光bo liao......................

可是每当我埋怨一次,就会耻骂自己一次。怎么那么不孝啊!


好了,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