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此时此刻的锥心之痛。我不要忘记

我不要忘记,
前天,我驾车上苏帮。爸爸,我从倒后镜望去,看着你一直目送我离去。
嘴角微微颤抖,可是我不能哭。我不要看着你,一直就站在原地......看着我走。

我不要忘记
今天我通宵达旦,终于回到家。见到你,

妈妈,你忙了一天,还要做家务。
可是你依然帮我煎了蛋,让我吃饱饱才睡。
你就坐在我旁边,跟我一起坐在客厅,看着巾帼枭雄....一边吃。

我不要忘记,
你跟他说,“我已经很久没见过鼠妹了。。。。。她可能很快要飞了。”
我的眼泪就像崩了堤一般,就这样下个不停。
你做工,我上课。我半夜睡觉,你睡觉,我起床,你要出门上班了。
真的好久不见了。

我没有办法原谅自己,没有好好陪你。没有好好照顾你们。没有放更多心思在你们身上。
我没有能力,给你们多很多些。
我不能接受,哪怕有一天,你们的不存在,会让我多么无力的继续下去。
承认我会缠着你们,永远都长不透, 都不肯离开,
我也情愿如此。

会让今天的痛,提醒我。
你们务必好好照顾自己。
永远的爱,永远都是你们,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