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醒!吧

是的。
不理智开始侵蚀, 导致原本的一片安宁,被破坏了。
娓娓跟随的就是永无休止,不知何时开始合适停止的野蛮,霸道,争吵。

不是说好,你是来学习的吗?
不是说了,要吸取教训吗?
怎么能够,为了一己私欲,违背一切,任由自己去捣乱,去欺负一个善良,脾气不差的人呢?
倘若有天,他对你厌恶,对你无言,你就明白咎由自取的滋味,如何怨天怨地,你也没有怨恨他的资格。

需知道,没有一个人能够完完全全按照自己意愿去做所有事情,你又怎么忍心人家父母的孩子为你奔走,你有什么资格。
是的,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你不是金枝玉叶,受万千宠爱也能为所欲为。

再说,付出不是一个巴掌能够响的亮,不要一味期盼别人的付出,来满足自己,
你要求的当儿,就是你自私。
你享受的当儿,就是你吝啬。

所有一切。我必须切记。我不得重犯。若有违背!我!必须立即与你马上立刻切断所有一切不健康的来往。

杜绝一切无谓无理的要求以及想法。
杜绝腐败自私自利的体制与理念。

公平。不依赖!中庸。不过态!平静。不在乎。舒服自在。
我会不断提醒自己。
你不是我的。

No comments: